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六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萬達廣場看電影《大鬧天宮》,出來時已經十點多了,我已是困意十足。可是剛走出萬達,我卻被眼前的變化“驚醒”了。下雪了!2014年的第一場雪啊,好一個銀裝素裹的童話世界啊!

  只見天地間白茫茫一片,仰望天空,雪花紛紛揚揚從天上飄落,就像在空中跳着美妙的舞蹈。在燈光的照耀下,千千萬萬個細小的雪花彷彿在天地這個大舞台上為大家表演。

  雪姑娘盡情地旋轉着、飛舞着,感染着這個世界。雪姑娘所到之處,花花草草穿上了一層雪白的外衣,山山水水裹上了潔白的棉被。看着窗外的雪景,我美美地進入了夢鄉。

  我一覺醒來已是清晨。從窗戶上往下看,大地,屋頂,窗檯,大樹……都蓋上了雪白的被子,大地變成了一個冰雪世界。大雪還在紛紛揚揚滴飄落着,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動,飛翔,盤旋,漫天的雪花,把天地融為一體。行走在雪的世界里,心情格外爽朗。我伸手去接那純潔無瑕的雪花,可它們落到我手裡就化作透亮的小水滴。雪花有時像小猴子一樣頑皮,一會落在汽車上,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鑽進我的衣領,彷彿和我捉迷藏。

  再看道路的兩旁,停靠了一夜的車輛都被皚皚白雪覆蓋,就像是一個個大大的、熱騰騰的麵包。路邊的小樹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就像披上了白色的披風,顯得格外婀娜多姿。馬路邊,白雪也給人行道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一串串腳印伸向遠方,像一幅畫,透露着一股藝術氣息。人行道上的人們也為2014年的第一場雪而感到驚喜,不時抓起雪,團成雪球,追逐着、嬉戲着,堆雪人、打雪仗,雪帶給了人們無限的樂趣……

  六年級:炫梅a冰之天凌

您正在瀏覽: 雪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