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冰雪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冰雪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冰雪世界” 

  真美啊,冰雪世界!1月26日那天,我們去觀賞了紹興市區舉辦的冰雕展。 

  一走進“冰雪世界”,我們就感到涼颼颼的,畢竟裡面只有零下二度。不過,我們馬上感到了這“冰雪世界”的溫暖。一隻“孔雀”為迎接我們,展開了翠綠色的屏,而五塊紫色的斑,似乎是五隻大小對稱的眼睛;兩隻金色的爪子支撐整個身子;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而在聚光燈的照耀下,更是熠熠閃光。 

  再進去些,就是“冰山大滑梯”這滑道,築成了長城的形狀,有幾個急轉彎,看起來真讓人膽顫心驚。乘坐“飛毯”滑過滑梯,便到了展館的另一端。我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個亭子,名為“越城苑”。亭里,立着一個湖邊少女,擺弄着他的衣裙,扭過頭,欣賞自己的曼妙身姿。湖邊少女旁,有一把“雙人椅”,一邊坐着一個姑娘,手捧一本書。仔細撫摸,會發現這個姑娘沒有眼珠,哦,原來她是一個盲姑娘。 

  離盲姑娘不遠是一座冰橋。過了冰橋,便是一尊巨大的彌勒佛。這尊巨佛,一個頭便有一尺長,一雙眼睛笑成了眯縫,嘴咧成了一輪彎月。他的右手拿着一串佛珠,每一顆都有我們的腦袋大;左手托着一個巨大的元寶,表示“恭喜發財”。 

  走出冰雪世界,外面也下起了雪,我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笑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冰雪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冰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