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雪兒的生活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雪兒的生活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塗雅仍然沒有忘記要報復雪兒,但她無論怎樣,雪兒都沒什麼事。班上的同學都說雪兒福大命大,那兩個人只好天天看着雪兒開開心心地上學,平平安安地回家。 

今天放學,雪兒和思思跟以往一樣,在舞蹈室排練。雪兒跳的是芭蕾舞,那苗條的身姿,穿着粉色的舞蹈裙,輕盈地跳起,像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又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這是走廊上傳來一陣吵鬧聲。“你是不是找死啊!我們組本來就落後,你是——雪上加霜!”夏可可火冒三漲,掐着廖雲天的脖子不放。 

 “你不爽,這是我的事,你管不着!”夏可可滿不在乎地說。 

 “你——”可可氣得說不出話來。 

 “怎麼樣,沒詞了吧,沒詞了吧。”廖雲天得意洋洋地搖着頭。 

 “外面怎麼了?”思思疑惑地問。“我也不知道。走,出去看看。”說著雪兒和思思走出舞蹈室。外面早已是沸沸揚揚,人山人海,陽光小學的學生都被吸引了過來。 

  雪兒一看是同班同學,而且還有自己的表哥夏可可,急忙衝上前,把兩人分開。“吵什麼吵啊,都是同班同學,有什麼可吵,啊!”雪兒擺出班長的架子,訓斥着夏可可和廖雲天。 

 “你自己問他。”夏可可搶先一步,“還我們組多作業,你應該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做到深夜。”可可說的不錯,因為是六年級,老師把作業都增多了,全班的同學幾乎都是挑燈火,熬夜戰地趕作業。 

 “那又怎樣,誰叫你每天都去打籃球。”廖雲天反駁着。 

 “你們就別吵了,能不能讓我這個班長說句話。可可,你有錯,快向雲天道歉。” 

 “憑什麼?是他先有錯的。”可可不服地朝着雪兒大喊,“雪兒,你胳膊怎麼往外拐啊,我可是你的表哥!” 

 “表哥又怎麼樣,在學校,人人平等!” 

 “嘻嘻,雪兒,還是你公平。”廖雲天得意洋洋地搖着頭,嘴裡還哼着小曲。 

 “你也有錯,你是不是以為作業檢查好了就不用帶了?你這樣簡直不把老師以及班幹部放在眼裡。”雪兒嚴肅地說。 

 “啊——我……我也有?” 

 “快,兩人互相道歉!”雪兒用命令的語氣命令着他們兩,“難道你們想挨鞭子嗎?” 

 兩人一聽到挨鞭子這三個字就害怕,連忙向對方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沒關係,沒關係。”說完,兩個人又鉤肩搭背地走向操場。 

“雪兒,你真不愧為咱六年八班的班長。”思思稱讚到。 

雪兒不明白,為什麼廖雲天常常不帶作業,就不怕老師挨打嗎?夏可可就那麼喜歡打籃球嗎?

您正在瀏覽: 夏雪兒的生活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雪兒的生活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