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世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世界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白茫茫的北冰洋的冰川上,有幾隻雪兔。而在韓國的一個小女孩正準備去買東西,可是她就在一瞬間橫越到了北冰洋。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就說:“咦,這裡是哪?我怎麼會到了這裡?可是前一秒我還正準備出去呢!怎麼回事啊?”忽然,她看見了幾隻雪兔,就走過去。

  那幾隻雪兔看見她連忙逃跑,可那個女孩卻說:“你們好,我不會傷害你們的。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千瑤,今年9歲了。我只是想更你們交個朋友而已,沒必要這樣吧!”於是,那幾隻雪兔試着去靠近她。其中一隻雪兔說:“你真的不會傷害我們嗎?”千瑤回答說:“不會,是真的我說的都是事實。”“你好,我叫雪兒。這裡是冰雪世界,歡迎你!”

  “噢噢,阿尼亞瑟喲(你好)!我來自韓國。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千瑤很誠懇的說道。

  另一隻雪兔說:“我叫露露”

  “嗯,你好,露露。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在一瞬間我就到了這裡。我很想回去,但是我感覺怎麼也回不去了。”她很失落地說。

  “沒關係,或許你可是嘗試着留下來呢!要是我沒有猜錯的話,今天應該是聖誕節。我最喜歡聖誕節了。今天晚上會有派對的哦!”雪兒說。

  “哇!這真是太好了!”於是,她決定留下。“原來雪兔也會說話呀!”她在心裡想。

  夜幕降臨,繁星點點。千瑤坐在地上望着那一輪明月,想起媽媽。

  “媽媽,我好想你。可惜再也見不到你了,我……”她喃喃自語道。“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怎麼可能在一瞬間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回得去了。”

  “千瑤!”雪兒叫道,“千瑤,你在哪?”突然它看到千瑤正坐在那裡呢,於是就過去看看。

  “千瑤,我能理解你。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我覺得你應該振作起來,說不定哪天你就能回去了。振作!你的媽媽還健在,可惜我媽媽已經離世了。我也同樣的懷念它啊!我們雪兔的壽命本來就不多,只有幾年。所以我們就更要珍惜每一天,我們終有一天還不是會離去。但是我們從來就沒有抱怨過什麼。你是不是遇到四維空間了呀,所以才能在這一瞬間橫越到了這裡?我以前也是這樣,一不小心就被四維空間帶到了韓國,地球的另一邊。可是過了很久很久我才回到這裡的。而且,我還是這樣,也沒有老。”雪兒對她說。

  “哦?是嗎?噢噢噢,我想起來了,在地球經常也會碰到奇奇怪怪的事情呢!四維空間我們人類也經常遇到。哎!可惜要過很久,但當你回到地球的時候,你就覺得在這幾十年中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就像做夢,很快就醒過來了。然後什麼也不記得,對,就是這樣。”

  “嗯。你說的很對,好了啦!我們不要再去想這些事了,開開心心過完這一天吧!”

  “嗯!”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去玩了……

  在眾目睽睽之下,雪兒向兔子們介紹:“大家好,給大家介紹一位新朋友,她叫千瑤。”

  “你們好!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既然是新朋友,大家也算認識了,以後就是一家人了啊!加入我們吧?”長老說道。

  “謝謝長老。”她說,然後她問雪兒:“雪兒,既然是聖誕節,有沒有聖誕老人啊?”

  “沒有。但是雪橇倒是有,你要不?”

  “要要要,我還從未做過雪橇呢!不知道坐在上面的感覺會是怎樣?我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坐上去了。”

  “呃!等會再說!”

  很快,它們就在慶祝聖誕節了!這時還響起了“鈴鈴當!鈴鈴當!鈴兒響叮噹,我們滑雪多快樂我們坐在雪橇上,嘿……”現在,有的玩堆雪球,有的玩打雪仗……而千瑤呢,就把雪堆成一隻雪兔。然後,那隻雪兔就變成一隻真正的雪兔,一隻名副其實的雪兔。它還變出一隻雪橇,請千瑤跟它一起坐在雪橇上面,飛奔向前方……飛到了幸福的國度……

  在下面的雪兔們都說:“安您嘿喲!再會!”

  六年級:戀勛鹿

您正在瀏覽: 冰雪世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