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瑞祥冰雪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祥冰雪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和朋友一起去了瑞像冰雪世界,哪裡的無盡歡樂,讓我至今流連忘返。室內和室外的溫度簡直是天地之差,外面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我們升上,我們都不得不學狗吐舌頭,而室內,特別是滑雪場內,在這種天氣,我這種重量級人物,穿着棉襖也會覺得冷,可見冷到什麼程度了。不過,冷沒關係,滑雪可是橫好玩的哦。不過,對於我這種初學者來說,還是有點難度的,但總不能當縮頭烏龜吧?我打起精神,走到了頂端。“好美啊”!這是我那是唯一的想法,從上往下俯視,一片白皚皚的世界,路上鋪平的雪像一道通往天堂的路,我順着路滑了下去,起初還好,平穩,可越到後面速度越快,我的額頭好像被封楚楚了一道道傷痕似的,我的腳一軟,倒在半路中,哎,好慘呀。我再底練了練不伐,准被開始第二次滑雪,這次有了失敗的經驗,我更加掌握了技巧,刷的一聲。我滑了下去。我鼓着勁,讓自己別害怕,快了快到了,這時,我意識到了一個問題,我怎麼停呢?哎呀,又摔了一跤,真背。這時,我的朋友告訴我一個訣竅,滑到最後失敗雪橇打岔,就能停住,我有一次上去,這次,我很有信心,開始化了,冷風依舊吹着,我已經習慣了,到最後一課時,我把雪橇打岔,停住了!太好了,我終於會滑雪了,我很自豪。只是我明白,做任何事要持之以恆。

  湖南長沙開福區新竹二小六年級:朱亮多

您正在瀏覽: 瑞祥冰雪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祥冰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