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二,我,楊志乾和萬子民一起去公園裡打雪仗,我們玩得高興極了。

  一開始,萬子民先到的,我們隨後到的。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地面一片白色的景象。我和楊志乾偷偷朝萬子民走去,幾乎不出一點聲音,不料還是被發現了,萬子民以為我們要偷襲,立刻拿出自己事先做好的雪球,噼里啪啦的朝我們飛來,打得我們“雪跡斑斑”,狼狽不堪。我和楊志乾連忙藏了起來,我們臉上滿是雪,凍得我們渾身哆嗦,真是兩個“有血有肉”的雪人。我們決定奮起反擊,於是開始造雪球。我剛一出去,一個個拳大的雪球排山倒海似的朝我砸來,一個最大的雪球直接把我眼鏡砸了下來,我拔腿就跑。於是楊志乾決定做我的“盾”,來保護我,楊志乾挺着胸膛,說:“來吧。”五六個雪球朝他砸去,有的雪球甚至飛到了他的嘴裡,逗的我哈哈大笑。萬子民的雪球用完了,拔腿就跑,這一次,就輪到他做大雪人了。可是事與願違,我們拿着雪球邊跑邊扔,萬子民像靈活的猴,一蹦一跳地躲開了。我氣得咬牙切齒,萬子民對我們做着鬼臉,正在這時,楊志乾的媽媽朝萬子民扔出了雪球,打到了他的身上,真是防不勝防,猛虎敵不過群狼,萬子民只得認輸。

  雖然玩累了,但是我們非常快樂,明年冬天,我們還要在一起打雪仗。

  寒假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啊!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