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了一場雪,這場雪是2013年下的第一場雪。看着這雪白的雪,我彷彿聽到了小朋友響亮又乾脆的歡呼聲,所以我也就跟着喊了一聲:“哦!太棒了,可以打雪仗和堆雪人了。”說完這句話,“嗖—”我“剛轉過身,一個雪球突然向我臉上飛來,啊!我趕緊閃開卻仍被打到了身子,只見“罪魁禍首”卻哈哈大笑------黃郁菲的弟弟天天。表哥則在一旁幸災樂禍。

  黃郁菲向我揮了揮手,“要不!我們打雪仗吧”表哥建議到,“好啊!”天天高興的手舞足蹈,說著捏起一個雪球向表哥扔去,表哥靈活的閃到了一邊,黃郁菲也在我的百般勸阻之下加入了進來。我們先分了一下組,表哥和天天一組,我和黃郁菲一組。“你不覺得這樣有點不公平嗎?你們是兩個女生我們卻是兩個男生”表哥問我。黃郁菲胸有成竹地回答:“我們兩個人能行的,誰勝誰負還不一定呢!”我們劃分了各自的區域,我們都不能超出各自的區域,共一個回合,遊戲開始了。我和黃郁菲商量了一下最後決定,黃郁菲製造雪球,我負責扔雪球。黃郁菲的動作很快,一下子就做出了幾個雪球。天天開始拿了兩三個雪球朝我扔了過來,幸好我躲得快,沒打着。但我也不甘示弱便拿起雪球,“嗖,嗖……”我一口氣擲出五枚“炸彈”,卻都沒有命中目標。這時,我忽然想出一條妙計,拿起兩團雪球,悄悄地順着牆根溜了過去,如神兵天降,出現在表哥的面前,隨後擲出兩枚“炸彈”。“啪——啪”雪在表哥身上開了花。“哈哈~”我一邊笑着,一邊撤退。一個雪球緊接着另一個雪球向我飛來,我來不及躲閃,被雪球擊中。身體向後一仰,摔倒在草地上。我盯住對方的“指揮官”,趁他一不留神,把雪球猛地砸了過去“嗖——啪”雪球一下子砸在天天的臉上。他一下子變成了“聖誕老人”,引起了一陣歡笑聲。

  啊!純白的雪花,聚碎玉之靈氣,裹聖水之香魂,和着寒風,踏着韻律穿過灰白蒼穹,飛臨人間,給大地帶來新的信息,是大自然的使者,是快樂的精靈,是我們歡樂的保護神,我喜歡雪!

  六年級:黑夜薔薇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