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誰都知道會下雪,雪是那樣的白,那樣的美。一下雪,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變了顏色,樹是白的,房頂是白的,大地是白的…… 

不過觀雪不如玩雪。2003年冬季的一天,大雪紛紛揚揚地飄着,像織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外就什麼也看不見,只有灰色的底子上飛着成千上萬的白點。我不怕雪就穿着棉襖出去了。樓下已經有很多好朋友在玩雪了,這時我提出了玩打雪仗的遊戲,大家都說好,數一數,加上我正好8個人分兩組,4個人一組。 

“雪戰爭”就這樣“爆發”了。我組以院子里的車庫為“基地”,有兩位“衝鋒員”,一位“中轉員”和一位“後勤員”。“衝鋒員”顧名思義就是與“敵人”“火拚”的人,“中轉員”是傳送“雪炮彈”的人,所謂“後勤”就是做“炮彈”的人,也就是我。敵方有3位“衝鋒員”,一位“後勤”。 

雙方各準備2分鐘后,戰爭開始了。一開打我方就佔了下風,因為三打二所以敵方優勢非常明顯。我一直在手忙腳亂的做着“炮彈”,生怕“炮彈”不夠。打着打着,敵人的“炮彈”不夠了,因為三個人用的“炮彈”,只有一個人做,而且送“炮彈”的工作還是這個“後勤”干,真是太累了,這樣做“炮彈”的時間少了,“炮彈”還不多。最後,由於我方出色的安排和我的超水平發揮,使我組贏得了勝利。這雪仗打的真是太激烈了。 

當然了,下雪天還可以滑雪、堆雪人…… 

我最喜歡下雪天了。

  鄭州市金水區緯三路小學 五.三班 鬍子雨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