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同學們都往出擁,雪白世界呈現在我們眼前。許多人都在喊“打雪仗,打雪仗去嘍!” 

  一下樓,雪花似箭,雪已經堆積的很厚了。還正陶醉在這雪白的世界之時,“危險”已在向我逐漸逼近。 

剛戴好帽子,段朱波便拿拿了一大團雪,不由分說地向我的臉扣來,弄得我滿臉通紅。我也馬上開始自衛。“啪!啪!”兩團雪正中他的後腦勺,可由於他戴着帽子,應該沒有造成多大的威脅。他在挨了兩擊之後,想對我發起反攻,而我也早有準備。以其人之道還致其人之身,在他轉過頭來之時,我抓起一大團雪便向他的臉部扔去。他那時的樣子,任何人都無法想象出來。只見他的臉上除了鼻子和眼睛,其他任何部位都被冰雪所覆蓋。我想,這下他一定要報仇了。想到這裡,我便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下午,雪層更厚了,參加雪仗的人更多了,遊戲也變得更有意思了,先開始還分好了隊,可到後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了,我便和段朱波另立一組,準備稱雄於天下。我們配合得極為好,我是一個百發百中的“神投手”,在我投中別人時,他便立刻雪上加霜,抓一把雪向那個人的臉部蓋去。遭到我們聯合攻擊的人真是數不勝數。 

在打雪仗時力氣大了也佔優勢。我是個摔跤能手,在雪地里自然就成了“速造雪人的高手”。有一次,我一下子把趙號周按到在雪地里,他一動,自然就成了一個有鼻子有眼的活雪人了,他那樣子簡直是帥呆了! 

  打雪仗就是好!練長跑,練衝刺,還能練肺活量!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