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冬至,從昨天晚上起,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一天一夜,大地一片銀白,美麗極了。

  下午上完課後,周老師讓我們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打20分鐘雪仗。大家一聽,立刻瘋一般地衝下樓,一場激烈的戰鬥打響了。

  我下去之後,雙方已經開戰。我立即加入了戰鬥,滾了一個大雪球照準向我衝來的任藝菲就是一下,準確無誤地打中了她。耶,我太帥了,可以考慮進國家射擊隊了。可任藝菲也扔了一個大雪球過來,在我肚子上爆炸了,我中了一彈。

  為了“報復”女生,我又滾了一個大雪球,朝着附近的女生髮起攻擊,就在雪球離手的一剎那,我大喊一聲:“男生永遠是勝利者!”可能因為我大叫的原因,雪球偏離目標。

  我轉身一看,我的媽呀!雙方已經犬牙交錯地混在一起“拼殺”了,天空雪球亂飛。

  最後,女生被男生趕到女廁所“避難”,但是,我們並沒有住手,不停地向裡面扔雪球,女生“死傷”一大片。不少女生被我們打怕了。楊舒潔把臉貼到牆上不敢起來,怕別人再給她做“面膜”。有幾個女同學乾脆“進化”成了“雪人”。她們的表現多種多樣,數也數不清。

  這時,20分鐘的時間到了,我們從“戰場“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

  怎麼樣,這樣激烈的戰鬥,你們班也有嗎?

  二○○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