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二,我依然是在鬧鈴聲中起床的。這時我向窗外望去,我頓時被驚住了,窗外一片雪的世界——白花花的一片,車都快被淹沒了,房頂彷彿刷上了白漆,天空中還飄着“塑料泡沫”。我趕緊洗漱吃飯穿衣服,恨不得飛下去。我穿好衣服後背上書包便下了樓。等我到了學校人還沒來幾個看來下雪造成了嚴重的堵車啊,“丁零零”上課了可我的心還在雪地里玩耍呢,過了一會可能是玩累了吧,此時才回過神來。課間的時候我聽同學們在議論打雪仗,於是決定加入他們的隊伍。

  “終於放學了。”我高興地說。我和楊堯還有陳扣向“戰場”進發,到了目的地可惡的男生們來了個先發制人,陳泓光扔了一個雪球正中靶心(我的腦袋),雪進入了我的眼睛,“好疼啊!”我邊揉眼睛邊說。負責解說的楊堯說:“出現傷員,張瑾受傷了。”弄得我哭笑不得。等我緩過勁來后心裡非常氣憤,打起了復仇的算盤,雖然 沈 老師說過不要跟同學斤斤計較,但我忍無可忍了。於是我開始對陳泓光實行復仇計劃——對他窮追猛打,但要不是他的那些哥們兒們的幫忙他才不可能逃跑呢,他們為了保護陳泓光我便成了他們的目標,我只好放棄,不繼續追陳泓光了,但他們好像並沒有不再攻擊我的意思。我便全副武裝,戴好帽子,系好扣子。可還是防不勝防:陰險的歐陽選擇近身戰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到我後面抓起一把雪,把我的帽子拽下來,然後把雪塞到我衣服里。雖然楊堯提醒我來這,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中彈了。“歐陽你太可惡了”我邊抖雪邊說。這時老爺叫我回家我便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最後也不知道是哪方勝出,不過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這將是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