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見到了一幅奇景,上海的10月居然“下雪”了!你信嗎?好像是令人難以置信,可是我今天的確在家看到了外面”下雪”了,讓我我來跟你講講是怎麼一回事吧!

  下午,我閑着無聊,就趴在窗口,托着下巴獃獃的看着外面,看着車來車往的大街,也只是表示無聊。

  就在這時,我忽然看見出現了眼前出現了幾點白色的東西,被風一直吹在空中,我情不自禁地喊道:“大家快來看啊!下雪了!下雪了!”爸爸聽到了,“咚咚咚咚”地跑來了,一邊跑一邊說:“這麼早就下雪了?不可能吧!”一看,說:“這哪是雪啊?”我問道:“這不是雪是什麼?”爸爸卻笑着說:“你還真把它當雪啊?明明就是樓上的人毯子上都下來的垃圾!”我聽了以後才發現這原來是垃圾,我覺得現在的人真是太不道德了。

  我認為如果大家都像樓上的人家那麼做的話,那世界會變得多麼糟糕!不說地面上全是灰塵,可是我們得吸進多少灰塵啊!那樣對人體有害,對環境有害。我希望世界上沒有這些可惡的行為,那樣我們的世界會多麼美好!

  新北郊六年級:趙雅鈺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