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打開窗戶,看見下雪了,我心裡十分高興。 

  雪花在空中慢悠悠地飛舞着,像鵝毛一樣,飄飄揚揚,輕盈瀟洒,潔白無瑕。它肯定是嫦娥撒下的“蝴蝶”,真是漂亮極了。看看樓頂,已經完全被胭脂粉一樣的雪蓋住了,一片雪白,樓房真像一棟雪樓。在雪中,你看那幾棵盆景樹,葉已經黃了,所以被人們穿上了塑料做的衣裳。再瞧那棵大松樹,像一個士兵,勇敢地站立在那。池塘邊的那幾棵棕樹,雖然只有頂部的幾片葉子,但還是那樣頑強的挺立着。這時,飛來一隻小鳥,停在那棵光禿禿的石榴樹上左顧右盼,似乎在欣賞美麗的雪景!不一會,嘰嘰喳喳的叫起來,彷彿在說:“不錯,不錯,真不錯!”看完了樹木,再看看花草。草坪上潔白一片,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雪薄點,雪薄的地方小草們露出了頭來,依然是那樣蒼翠。大地都被雪滋潤一番。 

  我和幾個小夥伴,穿上厚厚的冬裝,冒着大雪,帶着一番好心情,到了操場上,開始做起雪球來。一個男孩,在草坪上,滾起雪球來。呵!滾得還真大!一個夥伴,悄悄地做了一個小雪球,朝我這邊扔過來。頓時,我臉上和嘴裡都是雪花了。那個夥伴,大聲吼:“大家快看了,楨楨嘴裡冒雪花了!”大家都轉過身來看我,哈哈大笑。我把臉上的雪擦乾淨,然後,也抓了一團雪,向他扔去。嘿!命中!眼看他又要扔我了,我轉身就跑…… 

  到了中午,雪化了,大家都歡快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