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下雪了

  曹竹 君

  “嘩……嘩……”是什麼聲音呢?不像雨聲啊,拉開捲簾,“呀,竟然下雪了。”我高聲地大喊,喊聲中充滿了興奮。同學們聞聲紛紛趕來,在旁邊高興地手足舞蹈。夜晚,雪在下,路燈下,雪花斜着往下落,真是美麗的一道風景。

  大片大片的雪花忽上忽下,時起時伏,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個銀色的精靈在空中玩耍;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伸開手,雪花落在手上,小小的,潔白無暇,不一會兒就溶化了。雪娃娃似乎很喜歡玩鬧,一個勁地往地下鑽,一刻都不休息,真懷疑它們“不累”嗎?一直打鬧着、持續着……

  一起床,透過窗戶一看,哇,世界頓時可以用煥然一新、瞬間萬變來形容。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棉衣,綠綠的,蒼翠欲滴的樹一下子似乎用顏料染了,白白的。遠看,大樹上夾着許許多多白白的點點,相間起來,真是無語倫比。車上、房子上,全是雪娃娃玩累了躺在上面休息,成群結對。這景美的高雅,美的浪漫,美的醉人,在沉靜的雪白茫茫之中,讓思想徜徉在這美麗的雪景中。

  許多年沒下雪了,老天讓我們這裡下雪了,下得那麼美,那麼潔白。但它還能做好多好多玩的東西。

  啊,我喜歡冬天,更喜歡美麗潔白的雪花,真希望每年都能親身體驗到這冰涼的雪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