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下雪了,雪真大了,整個天空都籠罩在灰濛濛中,地上白了,樹也白了,房頂上也白了,整個城市都穿上銀裝。

  來到迎澤公園,踩上雪上,發出吱吱的聲音,雪還在飛舞着,就像一片片撕碎的棉花,又像天女散花一樣,把一片片白色的花朵撒向人間,給大地穿一件新裝。

  我和媽媽堆雪人,媽媽先捏了一個雪球,讓我在地上滾,我沿着小路滾動着雪球,不一會兒雪球越滾越大,我的手套全濕了,可我一點也不冷,後來媽媽和我一起滾動着雪球,雪球滾好了,媽媽又讓我找東西當眼睛,她又去滾一個小雪球當雪人的頭。可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東西,媽媽像是變魔術似的從口袋裡拿出兩個核桃,我們就拿它當眼睛,還真可有意思。

  雪越下越大,好象沒有停的意思,天也漸漸地黑了,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雪人,希望明天我還能看到它。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