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以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天空飄起了鵝毛般的大雪。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們可以在雪地上打雪仗、做遊戲了。

  吃過早飯,我和同學們迫不及待地穿上羽絨服,向廣場跑去。大地一片潔白,小樹披上了銀妝,雪景真美啊!我們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兒堆雪人,大家玩得可開心了。這時蘭蘭說:“你們看……”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我們看到好幾個環衛工人們都在掃雪。看着我們的“戰場”,大家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在小剛的提議下,我們在廣場上和環衛工叔叔阿姨們一起掃起雪來。我們有的拿掃帚,有的拿鐵鍬,有的攙扶老爺爺、老奶奶走路……

  廣場上到處都是我們爽朗的笑聲,雪人也變得活靈活現,笑眯眯地看着我們。時間過得真快,到中午了,我們拍拍身上的雪,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