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天空中下雪了,同學們看見了這場雪,大家個個都興高采烈、興緻勃勃。

  小強是一個力氣很大的男孩子,他用了很多的力氣,然後找了很多的雪,再慢慢地滾動,他的大大的雪球就終於弄好了,小強沾沾自喜。老師和同學走了過來,看見小強的傑作,都在誇小強是一個大力氣的孩子。

  小美和小心很頑皮,她們在一起打雪仗,玩的很開心,你打我,我打你,可親熱了。

  小奇就在那裡堆雪人,她找了兩個很精緻的小口子,還找了兩個糖球葫蘆,還有一個大大的,深顏色的大水桶,很漂亮。

  過了好久,雪就下完了,大家很沒有玩夠。這時上課鈴也打了,大家都進了教室,同學們都在安靜的聽着老師講課。

  三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