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氣象台預報今天要下雪。到了今晚,天空變得灰濛濛的,大地好像在沉睡,一絲風也沒有,只感覺陰冷陰冷的。今晚時分,果真下雪,這是上海入冬以來第一場下雪。

  開始雪下的不大,到了晚上雪漸漸下大了,鵝毛般的大雪鋪天蓋地地下了下來,大朵大朵的雪花滿天飛,四周像下起了白色的小珍珠,我去拉窗帘的時候發現我家陽台的窗檯和晾衣架上都蓋上了一層白雪。

  第二天早晨我推開窗一看,好漂亮的雪景圖啊!大地上好像蓋了一層厚厚的絨毛被;停在小區里的車子的車身上都被大雪覆蓋了,不同顏色的車子這時都成了白色的車子,好多司機都在忙不停地把車上的雪擦掉。我家灰色的途安變成了白色的雪佛蘭;近處的樹枝上被雪花覆業了,那晶瑩透亮的雪就像夏天的雪糕,讓人禁不住想上去舔一口;別家的房頂上也積着一層厚厚的雪,很是賞心悅目;許多小朋友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和棉鞋,在雪地里奔跑着、嬉笑着,相互追逐着打着雪仗,真是很幸福的場面……

  “瑞雪兆豐年”,新年的第一場雪預示着明年一整年都是大豐收。

  上海長寧區天山第一校小學三年級:林佳盈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