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雪花,在我眼裡看來,好似一位純潔的少女,好似一場芬芳的鵝絨,好似一件雪白的棉衣。其中,還有許多趣事,讓我來挑一片最美麗的雪花來跟你們分享吧。

  今天中午,下雪了,使我們感到深深寒意,但免不了要滑到。可是這些都沒能阻擋我們愛玩的衝動,雖然下着鵝毛大雪,可我們還是開始了打雪仗。剛開始的時候,女生多男生少,這讓我認為可以打倒他們,可是到了後來,反了過來,這時我感到膽怯。於是我拿起一個雪球奮力向他們扔去。但他們對女生也毫不手軟,輪番向我們進攻,幸虧我躲了過去。我正想着,忽然,一個雪球飛過來打中了我,我心想:一定要打他們個落花流水,我奮力開火。啊,真是關鍵時刻掉鏈子-----沒雪了,但這時救星----班長出現了,她給了我三個小雪球,我連忙將它們合二為一,向“敵人”扔去。呀,真可惜,扔偏了。這次,我看準小明就扔了過去,耶,中了!我受到這次的鼓舞,馬上振作起來,打他們個落花流水。小利這時趁我不注意,朝我腿上扔了一個,居然敢打我,可我原本想回擊,“叮鈴鈴”,預備鈴響了,我就不得不放棄了。

  啊,打雪仗,你真令我開心又“憤怒”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