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我戴上帽子、手套和圍巾,穿上暖和的外衣,我叫小鄰居——雯雯,一起來到了樓下,準備堆個大雪人!堆雪人的第一步當然是搜集雪。我心想:搜集雪有什麼難的,不就是把雪從一邊運到另一邊嗎?可是超過我的現象。我用的第一個辦法是有手來搜集雪,可是這個辦法一點也行不通了,不一會兒,我的手就紅腫了起來。正在這時,我的奶奶從樓上拿來了畚箕讓我們盛雪,不一會兒,我們搜集來了好多好多的雪,夠我們堆起一個雪人了!有了雪,我們就開始堆起雪人來。用手滾了一大一小的雪球,疊在一起,用手畫了個下臉,大雪人就做好了。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

  同達小學四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