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昨天,下起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同學們歡呼雀躍。我高興地想:可以堆雪人了! 

  這時,老師來了,說:“你們可以到外面看五分鐘。”同學們飛快的衝出教室,有的去接雪花;有的站在走廊上欣賞雪花;更有的學起了電視裡面的大俠,拿着自己的“寶劍”——雨傘,在雪中翻騰跳躍。

  雪象一個頑皮的孩子,一會兒大,一會兒小,斷斷續續。

  呀!不好!雪停了!我失望的轉身走進教室。可是,雪又飄了起來。 

  姚軼軒說:“你們看,那雪花是怎麼來的呢?是不是有個人拿着雪花噴射器從天上往下噴呢?”我的同桌把手伸出去,接了一片雪花,放在嘴裡嘗了嘗:“呀,好苦!早知道,就放進鉛筆盒裡。”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 

  窗外的小精靈靜靜地飄着,同學們都靜靜地學習,似乎準備學好知識,尋找到雪的來源,將來創造一個粉妝的世界。

  可惜,雪飄到地上就化了,我堆不成雪人了。 

  --------------------------------------------------------------------------------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