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今天早上,我被凍醒了。我懶洋洋地拉開窗帘,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哇——怎麼回事?下雪了嗎?”我驚奇地問道。只見天地間一片雪白,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猶如仙女撒下的銀花玉葉。再看看樹枝上的雪,好像披上了銀白鈀的盛裝,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說著,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樓下,地上粉裝玉砌,好像披上了厚厚的毛毯,咯吱咯吱……咦?是什麼在響呀?噢,原來是我踩雪的響聲啊,你們聽,它的聲音是多麼的歡快,聽着多麼舒心呀。

“白皙,我們來玩打雪仗吧!”梁藝佳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好啊!”我一邊說一邊攥了一個雪球朝她打去。“你——”她氣得說不出話來。這時,楊英特和劉德明也跑過來了,他們疑神疑鬼地說:“看來我要送你們一個神秘大禮了!”說完,他們朝我們扔了雪球,我倆也不服氣瘋狂地向他們扔去,最後他們投降。

雪是冬爺爺送給我們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