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景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景美

  到了冬天,白色的小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像一隻只飄逸的玉蝴蝶,扇動着薄翼,初降人間!那種景象,我認為是最美的。

  在雪后的第一天,景色是最壯觀的。雪后,一座座平房像刷上了潔白的油漆,大地像覆蓋了一張白色的地毯。在房檐上結滿了冰柱。

  在所有樹木枯萎時,只有四季長青的松柏還在樹立。在冰天雪地里,美麗的臘梅傲然挺立在雪中,給雪景又增添了一份美麗而新的色彩,讓這美麗的雪景變得更加美麗。

  在雪停后就人家的孩子出來打雪仗和堆雪人,這映出了一幅幅美妙的童年畫。這是孩子們最好的遊戲樂園。

  一棵棵白樺在雪中顯得更加美麗。像是穿上了一層薄薄得白色外衣,你要是能看見,你一定會誇它美。

  我真希望雪再次降臨!

您正在瀏覽: 雪景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