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景 

  "撒鹽空中差可擬。” 

  雪,就像撒在空中的鹽,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站在家裡的陽台上,一邊吟誦詩文,一邊把手伸出去,接那冰涼涼的雪,雪像鹽一樣在空中飛舞,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飄撒在樹枝上,屋頂上,一片銀裝素裹,像銀白色的世界。這時我的心已飛到了操場上。 

  雪后的操場一片冰清玉潔,我興奮地撲向雪地,雪鬆鬆軟軟的,我想:堆個雪人吧!說著,我揉了一團雪,把它當做雪人的頭,放在一旁,我又揉了一個大一點的雪球,當做雪人的身體,我又把兩個雪球揉在一起,一會兒功夫,一個活潑可愛的小雪人便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圍着雪人又唱又跳,清脆的笑聲傳出很遠很遠。 

  這次下雪讓我感覺到了下雪的快樂,這將成為我童年裡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雪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