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景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風光,一年四季不一樣,但有一些,卻是沒得迷人。春草、夏荷、秋果、冬雪……何嘗不是美景呢,個人的喜好不同而已。

  說到春天,大家再熟悉不過了。春,講究的是一個“綠”字。春天,小草蘇醒,大地恢復生機,萬物的交響曲的該演奏了。小草遍布在田園、山地之間,野花也為小草的綠衣裳添上一些花紋,使大地絢麗多彩。看,樹梢爆青了,果花的盛開,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在樹上飛舞;聞,摸,春風裡帶來花、草、樹、水的味道,感覺無比的溫暖柔和,像是媽媽抱着;聽,小鳥活潑的在樹上吟唱,鴨子鴛鴦在湖面伴奏,清風流水為他們提供的音樂……

  夏天,大家喜不喜歡,我很喜歡哦。夏天,樹葉長得很茂密,小鳥在樹上勤快的蓋窩,魚兒在水裡嬉戲,農民在耕種……主要的美景,就是荷花了。想必大家知道《愛蓮說》吧,裡面描寫了清高自好的蓮花——就是荷花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荷葉覆蓋整個湖面,像一塊大翡翠,綠綠的;荷花粉紅的,像夕陽西下的彩霞,在清水裡漂洗,真是高潔。聽,上面呱呱叫的,是什麼?——青蛙。這青蛙的叫聲,使的湖面生機更加熱鬧。

  中秋節,中國人都知道。秋,一個金銀輝煌的季節,怎麼說呢?白天,看到了金黃的樹葉遍布山川,金山就在眼前,“黃金”里還帶着大大小小的“寶石”,農民的財富來了;黑夜,銀色輝煌的月光照亮黑暗,顯得很柔和。農曆八月十五,人們最飽滿的節日,在月光下吃水果月餅。

  南方冬天就沒什麼好寫了,不過,和家人一起度冬也是挺美的。

  哦,大自然的美,民間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人間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