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呼呼的北風吹過的下午,美麗的花朵從天而降,它不是什麼時候都能見到的,它是大地的精靈,它是冬夜夜的禮物,它不停地打扮着大地母親,它的樣子飄飄洒洒,它的身姿潔白無瑕,它的身影無處不在,它的體溫冰涼清爽,這就是入冬來的第一場雪。

  天越來越黑,雪越下越大,天空黑沉沉的,大地白茫茫的。雪花像梨花,一片跟着一片,不緊不慢,下的穩穩的。在路燈的光照里,雪花猶如棉朵,千多、萬多,純白、晶亮、閃光。不一會兒,高樓戴上了白帽兒,大樹披上了白袍子。

  早晨起床打開門,我彷彿到了一個童話世界,雪花把大地裝扮得如此潔白美麗,此時的大地猶如人間仙境——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它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快樂,還有清涼。下課了,我和小夥伴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像小鳥一樣飛出來教室,來到這片冰天雪地,堆雪人打雪仗,我也隨手抓起一把雪向對方扔去,他得到的是清涼和快樂,他也抓起一把雪向我投來,我感覺很清爽。

  全校同學的臉上露出無比的激動與歡樂……

  建國小學四(1)班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賞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