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下了一場雪籽,早上起來,打開門一看,到處都是雪,但不是很厚。 

  早上出來,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有幾個大大的腳印,不過我也要去踩一踩,哇!聲音真脆。 

  大約在十點左右,颳起了一陣狂風,真是寒風刺骨,開始下雪了,你瞧,無數個雪娃娃下凡了!“一朵朵、一片片從天而降,時而紛紛揚揚,時而飄飄洒洒。雪娃娃給樹爺爺穿上白棉襖,雪越積越多,把樹枝壓彎了。雪娃娃又給正在熟睡的麥子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這讓我想起一句諺語“瑞雪兆豐年。” 

  雪真大啊!一會兒就積了厚厚的雪,到處白茫茫一片,房頂、樹梢都蓋上了潔白的雪,晶瑩透亮。 

  雪停了,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白地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小朋友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鑽雪洞。他們的臉呀、手呀凍得通紅通紅的,他們卻玩得很開心。 

  我被這雪景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