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景美·野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景美·野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萬物復蘇之季,柳暗花明,百花齊放。瞧,那含羞的枝葉遮遮掩掩試探性地伸出腦袋。芽,嬌嫩可愛,透露出春特有的勃勃生機。我們伴隨着春的腳步,來到草原野營。

  在山峰之巔眺望,春風暖熱襲來,使人溫暖愜意。我躺在鬆軟的綠地之上,四周一片祥和。天空是這樣的湛藍透亮,白雲是這樣的悠閑自在,草坪是這麼的一望無際,空氣是這麼的清新舒適……我貪婪的記錄下這美麗的瞬間,怕時間匆匆逝去,這美好的最後一片綠土也將不復存在。

  休息片刻,我朝着山下前行。陽光透過零零星星的樹梢“灑”我的臉上。不久,找到了一塊平坦鬆軟的土地,我和隨行的夥伴們再次紮營,搭起帳篷。忙活一陣后,就應經是午後。我們拿出餐布,取出食材,擺起烤架,和“春”天然融為一體,享受着野營的快樂與天然之美。開動之前,我們準備熱一熱身,這樣吃起來才會有滋有味。於是,我們脫下外衣,在草原之上狂奔起來,像一群脫韁的野馬,也是那重歸母親懷抱的莘莘學子般。我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運動后,吃起飯來別具一番風味。

  夜幕降臨,我們不進帳篷,繼續躺在美麗的大草原上,抬頭看夜空。這兒人煙稀少,天空也別外清晰。“哇~”那浩瀚巨大的星河在天空中閃閃發光。我們由星河襯托下顯得是那麼的渺小,如一粒灰塵。

  雲層散去,夜空中綻放出一縷皎潔的光芒,是那麼的神聖。月亮透出層層光芒,如一縷輕紗,如一陣薄霧。其他星星也不甘示弱,挨個爭先恐後,愈來愈亮。我們在徐徐微風中進入了夢之鄉……

您正在瀏覽: 春天·景美·野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景美·野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