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綿寶寶和小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和小鯉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海綿寶寶和小鯉魚在沙灘邊碰了面,他們想比賽游泳。於是,他們就先講好比賽規則: 

  小鯉魚說:“從你家游到蟹黃堡,誰快誰就贏。如果你贏了,我就帶你去鯉魚湖玩。如果我贏了,你就請我吃蟹黃堡。怎麼樣?”海綿寶寶爽快地回答道:“比就比,誰怕誰呀!” 

  說比就比,他倆從海綿寶寶家出發,海綿寶寶三臂並作二臂,小鯉魚也展開他的“雙臂”。可是,由於小鯉魚還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不懂得蟹黃堡在哪裡。結果,他很快就迷了路。最後,熟悉路徑的海綿寶寶找到了他。小鯉魚感激地說:“謝謝你,海綿寶寶,我帶你去鯉魚湖玩吧!”海綿寶寶高興極了。小鯉魚幫海綿寶寶收拾好行李后,坐着長途潛艇向鯉魚湖駛去…… 

  ——指導老師:黎月英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和小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和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