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鯉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鯉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西北角有一方美麗的小池塘,池塘里的水綠油油的,水面上漂着片片睡蓮,挨挨擠擠的。幾朵雪白的蓮花點綴在蓮葉間,十分美麗。幾座假山聳立在水中。這個池塘的主人就是水裡活靈活現的小鯉魚,它們在水中來回穿梭着,歡快極了。 

  小鯉魚大多是全身通紅的,也有全身桔紅的,還有黑白相間的……。它們一個個挺着圓滾滾的大肚皮,像一個個小紳士。小鯉魚的頭上長了兩個珍珠般的大眼睛,靈活透亮的,小嘴巴不停的一張一合,有時還在吹泡泡呢!它們身上長滿的鱗片,像是穿着亮閃閃的衣裳,美麗極了。它們在池塘的睡蓮間愜意地游來游去,一起嬉戲着,玩耍着,它們是水底下最無憂無慮的小寶貝了。 

  最有趣的要數鯉魚搶食了。有一次,我拿了一些魚食到池塘邊喂它們。我捏起幾粒魚食,往水裡一撒,只見小鯉魚門一擁而上,迅速地“探”出頭一口接住魚食,然後擺擺魚尾,濺起朵朵水花,游到遠方去了。我又把魚食扔向了池子的另一頭,只見小鯉魚們像快艇一樣,沖了過去,把魚食大口大口吞下,然後悠然自得地游開。看着這一群狼吞虎咽的淘氣寶,我把整包魚食都餵給了它們,希望它們能美美地吃上一飽。 

  昨天,池塘里上演了一場小鯉魚絕處逢生的驚險場面。因為下雨,池塘里的水滿了,漫過了小山腰,有一條調皮的小鯉魚在假山附近的一塊平石上玩耍。這時,太陽出來了,池塘的水位下降了,那條小鯉魚擱淺了。它怎麼游都不能從平台上游到深水處來。我很着急,但又沒有辦法救它,正當我急得不知所措時,小鯉魚又開始了新的嘗試,它平起身子,兩邊的魚鰭向後擺動,它的身體慢慢地前進着,努力了好久,它終於從小石頭上下來了,我懸了半天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小鯉魚真是太可愛了,一看見它們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心裡就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鯉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