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了海綿寶寶的派大星2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海綿寶寶的派大星2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派大星看到眼前這一幕時。還傻傻地叫着:“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別玩捉迷藏了,不玩了,不玩了,不好玩……”突然,派大星意識到了全比基尼海灘的人都不見了。連水母、細菌、海草……都不見了。此時的它,或許覺得很好。因為他可以每天吃霸王餐了(沒有了海綿寶寶,誰給他做呢?);因為他每天可以不聽章魚哥難聽的豎笛聲了(沒有了豎笛聲,生活會多一份樂趣嗎?)就這樣,派大星漸漸覺得沒有了海綿寶寶他根本就什麼也不能做;沒有了章魚哥的豎笛聲他根本就不會快樂;沒有了蟹老闆他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用掉自己的錢;沒有了姍迪他根本就不知道德克薩斯的神秘小故事……

  其實。派大星什麼都懂,他懂的朋友的珍貴,他懂得對朋友不該小氣、吝嗇,他懂得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沒有了海綿寶寶的派大星什麼也不是,只是個普通、沒生命的海星。

  有了海綿寶寶的派大星什麼都是,它或許比人懂得更多。

  湖北仙桃大新路六年級:海綿寶寶de微笑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海綿寶寶的派大星2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海綿寶寶的派大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