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鯉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鯉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的小鯉魚 

 我家有七條小鯉魚,它們是在我去老家途中的小渠里捉的,長的大約一寸,短的半寸左右。 

 小鯉魚非常可愛,在金屬盆里游來游去。側面看小魚的身體是菱形的。灰白色的身體上長着美麗的鱗片像美麗的綢緞一樣,在陽光下更是閃閃發光。它們的頭上長着一雙明亮而又圓溜溜的小眼睛。它們的嘴總是一張一合的,好像沒吃飽的樣子,又像再說著什麼。偶爾吐出幾個水泡,看上去很調皮。小魚的尾巴很靈巧,輕輕一擺會游出很遠。 

 小魚很貪玩。整天游來游去,有時它們單獨玩,有時它們一起追逐。看不出來一點疲勞的樣子。它們看見盆里自己的倒影,非常好奇,東看看,西看看,像個愛美的姑娘。 

 小魚也很貪吃。每當我喂它們飼料時,魚兒們總是爭先恐後的搶食,大魚總是先搶到食物,不一會就吃完了。小魚沒吃上,在我面前,尾巴甩來甩去。好像說:“我還沒吃飽呢!”我只好又撒些魚食。小魚吃飽了后,輕輕擺了擺尾巴,好像說:“謝謝你。”我看到小魚跟我道謝的樣子,心裡美滋滋的。 

 小魚還很講衛生,不過就是太調皮。每次我給它們換完水后,它們就在盆里歡快的游。換水時,小魚很調皮。我用漏斗捕捉他們,它們總是東躲西藏。撈它們可不是件容易事,我在水面上撈它們,它們就躲到水下去。我從左邊撈它,它就躲到右邊去。有時它還會濺我一臉水,我感到有好氣又好笑。“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雖然它沒金魚漂亮,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們。因為在我疲勞時,看到它們歡快的遊玩,我的疲勞也就煙消雲散了。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鯉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