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綿寶寶的微笑,很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寶寶的微笑,很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海綿寶寶,喜歡它的微笑,它總是那麼樂觀、那麼開心、那麼陽光、那麼單純、那麼善良。雖然會有人說它傻傻的,但只是為了自己快樂。

  它喜歡說:“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有時它一激動,就會說N遍這句話。

  它喜歡和派大星一起玩,即使是拿着一張廢紙也可以快樂的玩耍。

  曾有很多人問:海綿寶寶的微笑,誰可以擁有?那每天肆無忌憚的笑,誰可以做到?貌似沒人回答。因為我們無法像它一樣,我們的心裡總是隱藏着很多悲傷。

  我們總是習慣用微笑去掩飾悲傷,用微笑去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一直都嚮往着海綿寶寶的生活,它無論是傷心還是快樂,總是會分享給派大星聽,活的很真實。

  我好羨慕海綿寶寶的微笑,縱使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海綿寶寶會單純的為它喜歡的而奮鬥,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它都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海綿寶寶總是天真的把每一個人想的很好,包括一直不喜歡它的章魚哥。而我們卻恰恰相反,總是怕哪天我們刻苦銘心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是一段轉瞬即逝的記憶。它總是告訴自己心裡不要想太多,每一個人都是善良的,要善待每一個人。

  海綿寶寶在做任何事時,總是堅持一句話:會了就是會了,不會就是不會;錯了就是錯了,沒錯就是沒錯,不要狡辯什麼。我們跟它比,相差的好多好多。我們總是缺少了一些信心。感覺不會去問別人會丟面子,其實不能這麼想的,我們在學習上臉皮厚一點沒關係,不會就去問,直到問到知道為止。千萬不要不會裝會,不懂裝懂。

  海綿寶寶它很儘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不讓自己留下遺憾。但我們卻總是丟三落四,當我們真的儘力的去做好一件事時,哪怕真的不行了,就安心的告訴自己:我儘力了。別積攢到最後堆了一堆遺憾。

  海綿寶寶的笑,真的很溫暖。即使我們做不到每天都沒心沒肺的笑,但也要像它一樣開開心心,做好每一件事,做好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色,勇往直前!

  度峰中學初二:吳靜杭

您正在瀏覽: 海綿寶寶的微笑,很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寶寶的微笑,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