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鯉魚歷險記》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歷險記》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看了電視小鯉魚歷險記,裡面講述的賴皮蛇霸佔鯉魚湖,想得到五片龍鱗,變成真龍!小鯉魚為了保衛家鄉,救出奶奶,小鯉魚英勇奮戰,在阻止賴皮蛇的路上,碰見了幾個小夥伴,賴皮蛇總是用魔鏡監視着它們!每次得到龍鱗都是經歷了很多的磨難,千辛萬苦的得到了龍鱗。

  賴皮蛇從魔鏡中看到它們得到了五片龍鱗,就要打開龍門,成為水族的小英雄,它不想就這樣罷休,它選擇了同歸於盡,它要水族毀滅,它激發火山爆發!但是它身邊的龍蝦和肥鯰魚貪生怕死,背叛了賴皮蛇,偷偷的去了三頭鳳那裡通風報信,三頭鳳為了阻止賴皮蛇受了傷,但是它還是奮不顧身的救出離火山近的水族,它把它們帶到了龍樹灣,讓它們在那裡等小鯉魚它們凱旋歸來。小鯉魚它們通過了種種考驗,龍門終於出現了。可是賴皮蛇又想跳過龍門,變成真龍。小鯉魚它們團結一致打敗了賴皮蛇,可是賴皮蛇的毒牙的毒化成了賴皮蛇,想毀掉小鯉魚它們,龍門吸取了賴皮蛇的毒液,小鯉魚它們成功的跳過了龍門,水族被救了,重新恢復了和平,但是在水裡發現了賴皮蛇的殘留的毒液,它們要把賴皮蛇的毒牙找回來,徹底的消滅賴皮蛇,不要它在危害水族!

  通過這部電影,我從中學到了,小鯉魚它們團結一致,勇敢的精神,能夠戰勝邪惡的力量。我以後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也要勇敢,不能遇到一點小困難就退縮。

  陝西西安蓮湖區星火路小學二年級:王翊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歷險記》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歷險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