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含羞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羞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買了一盆含羞草,這是我盼望了好長時間的,今天終於可以擁有了! 雖然我們家花園裡有很多各種各樣的花,可是我更喜歡含羞草.這是一棵很小的含羞草.所以花盆很小,等它長大后,我會跟它換個大一點的花盆.它的葉子很像鳥的羽毛,又像魚刺,只要我用手輕輕一摸它,它的葉子就會合攏,真是有趣極了!我把它帶着回家的路上,把它放在袋子里,它的葉子也會合攏,我想大概是它怕把自己的葉子弄壞了,所以會這樣吧.我坐車的時候,風很大,我看見它太瘦了,怕把它的枝條弄斷了,我就用手把它遮着.風停了,它的葉子就會馬上張開.我還知道:它很喜歡曬太陽.我很想讓它曬太陽,可是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我怕把它曬死了.到了晚上,我看見它的枝條耷拉下來,原來是睡覺了,第二天早上它就會把葉子張開.含羞草還是很神秘哦~!

您正在瀏覽: 含羞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