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鯉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鯉魚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媽媽給我買了幾條小鯉魚,我高興極了,連忙將小鯉魚放入魚缸里,仔細地觀察起來。 

  小鯉魚可真美麗啊!一條通體黑色,我給它取名“黑大將。”一條鯉魚純紅,很文靜,像個書生,取名:“小皇帝”。另一條渾身綴滿“珍珠,”十分漂亮,取名:“小公主。” 

  小鯉魚十分可愛!這不,“小皇帝”和“黑大將”不知什麼原因打起架來,撞你一下,頂他一下……越打越激烈。“小皇帝”敵不過“黑大將,”便游到缸底叫來“小公主”當“和事佬”。就這樣,它們倆又成了好朋友,親密地在一起,似乎沒有發生任何事。 

  它們吃食時的樣子更有趣!“小皇帝”吃食時像一個紳士,慢悠悠地游上去吃食,食量很少。而“小公主”和“黑大將”是一對“貪吃鬼”,食量都很大,為了不讓對方搶得先機,吃食比自己多,因此它們倆先“爭吵”一番,待爭出“王者”時,“小皇帝”以經吃飽了,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啊! 

  小鯉魚可真可愛,我愛小鯉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