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周年——我搬進新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周年——我搬進新家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終於可以搬進新房子了!”我邊打開門,邊歡呼道。望着這精心裝修的房間,我心裡是無比激動,因為我是這間房子的小主人了。 

  眼前呈現的是寬敞明亮的客廳。客廳的頂上掛上了精美的大吊燈,牆被刷成了米色,看起來即舒適又溫馨,柔軟的沙發配上透明的茶几,再栽種幾盆植物,環境十分舒適優雅。客廳中央擺放着一張“L”形的餐桌,桌上擺放着一盆花,花香令人食慾大增。 

  最值得慶幸的是我有一間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房間里有一個大書櫃,柜子里有上百本書,每天都帶我遨遊書的海洋。寫字桌上有一隻卡卡筆筒,時刻督促我的學習。寫字桌對面有一張別緻的卡通床,可以消除一切疲勞,讓我美美地睡上一覺。 

望着眼前的這一幕,我不禁想到了原來的房子。那房子才30多平方米。我根本沒有自己的房間,一張5尺見方的雙人床要擠 3個人,放不開腿,真難受。洗衣機根本沒有容身之處,只能被放在狹小的走廊上。總之,一個字!擠! 

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家生活質量的逐漸提高就可以印證千家萬戶生活水平的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周年——我搬進新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周年——我搬進新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