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改革開放30周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改革開放30周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和諧發展喜開顏 

  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了。社會的發展、時代的變遷;觀念的更新、生活的改善;老百姓有多少感動的話要說,有多少感動的情要發。 

  9月28日上午,周家巷黨總支和居委會召開<<迎世博 看發展 話和諧>>——慶祝改革開放三十周年大型座談會。50多名老黨員、老幹部聚集一堂,喜笑開顏,暢談三十年來的改革發展成果,暢談三十年來的社會和諧新風。 

  很多居住在小區幾十年的老人,談起社區的變化,真象是純水一瀉。老黨員韓德茂說:現在的生活真是三十年前無法相比,以前物資匱乏,什麼東西都要票證,我還保持着以前的糧票、油票、布票、肉票、煤球卡等等,看看現在的市場,看看現在人們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別,這都是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 

  80多歲的老黨員王桂英感慨道慨道:三十年上海的變化真叫人想不到,居委會每年組織我門去一日游看上海發展,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眼界開了、心胸就寬了。今年的北京奧運會開得多好啊,神州七號上天飛得多棒,過2年上海世博又要召開了,國家喜事一樁接一樁,作為中國人真實自豪啊! 

  老人們你一言我一語,說不完心中的喜悅,道不盡心中的快樂,座談會充滿着和諧融洽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慶改革開放30周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改革開放3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