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30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30周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30周年 

  在新中國沒建成時,農村裡根本沒有電話、摩托車、私家車、電冰箱……現在,科技發達了,生活也越來越好了。 

  以前農村裡幾乎都是泥巴路,房屋也是破破爛爛的,現在農村裡都鋪上青石板,也不那麼顛簸了。過去靠打柴燒火做飯,現在用沼氣做飯,既方便又衛生。以前人們進城一趟要走半天,現在坐會車就到了。 

  深圳的過去破破爛爛,面積只有3平方公里,很窮而且勞動一天只能掙7角錢。現在深圳的高樓大廈、廠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大地上,是改革開放給這邊陲小鎮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自從改革開放30年後,人們做出了奇迹:發射火箭、衛星,舉辦奧運會。就說發射火箭、衛星吧。2003年10月15日,“神舟五號”飛船將中國第一位航天員楊利偉送上天空。2005年10月12日,“神舟六號”飛船載着費俊龍、聶海勝兩位航天員升空。 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飛船內有翟志剛、景海鵬、劉伯明三名宇航員,成功升空。2007年10月18日05分,“嫦娥一號”點火發射,一切順利。2008年8月8日至24日是我國值得慶祝的日子——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也在我們心中添加了一道新的光茫。 

  我祝我們的祖國日新月異,生活越來越美好! 

  (樟樹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鈺)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30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3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