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新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新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世界里,大家的生活與現在非常不一樣,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早晨,當你剛從夢鄉中蘇醒過來,準備開始起床時,慢!先別急,按一下那個“穿衣”按鈕,床的兩側就會“長”出一雙手,把衣服向你身上套,多舒服呀!

  起床后,按一下“梳洗”按鈕,會突然出現一雙手,把你送向鏡前,幫你“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然後又恭恭敬敬地拿來一杯水與一支擠好牙膏的牙刷,加上臉盆和毛巾,幫你洗漱。

  嗨,餓了嗎?不用您親自下廚,有“人”呢。只要您坐在餐桌邊,隨意點幾道菜,就行了。不一會兒,熱氣騰騰的飯菜便盛上來了。

  吃飽了,可以上學了。哦,學校太遠,時間不夠?沒事,有“人”送你。“上學!”一隻巨大無比又強勁有力的手把你拎起來,“嗖”,你就飛到天上了。“哇!好多奧特曼超人!”

  到了學校,你就開始上課了,這時間很準的!

  “叮鈴鈴”,放學了。剛出校門,大手又出現了。“呼”,哇塞,一下子就回到家了,真神!

  “開飯嘍!”飯菜又出現在桌子上,一位機器人在傍邊侍立着。

  咦!不會做?沒事,你的書桌會幫你仔仔細細地講解任何一道題。

  累了嗎?坐上按摩沙發吧。多輕柔啊,捏、捶、揉、抓,都舒服極啦!

  天晚了,睡吧!當你睡在動功能大床上時,耳邊就會響起美妙溫柔的歌聲,伴你進入夢鄉……

  多棒的生活啊!怎麼樣?你也來住住,試一試吧!

  湖北隨縣新街鎮高級小學三年級:周純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新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