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白穿越時空的新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白穿越時空的新生活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一覺醒來發現面前站着一位老人,這位老人有一縷鬍鬚,穿着古代的衣服,而且胖胖的,看上去像唐朝的人。“你是誰?”我驚訝地問道。“我是李白”“你是李白?那我還是秦始皇呢!”“我真的是李白,不信你考考我!”李白堅定地說。“那好我現在就考你,你說李白是那年出生的,別名是什麼?”“李太白,701年2月28日出生,人們都稱我為詩仙呢!”我驚奇地說:"你真的是李白老師啊!那您能不能給我簽個名啊!”李白困惑地問道:“簽名?簽名是什麼?”“簽名就是大家都很崇拜您,留個紀念。您雖然是大詩人,來到我們二十一世紀,新鮮事多着呢,現在我就帶您去參觀我們現代化的生活吧!” 

  我和李白老師走在繁華的街道,李白看着公路奔跑的各種車輛,好奇地問:“那帶四個輪子而且跑的很快的東西是什麼呀?”我裝出很有學問地說:“那是現代人們的交通工具汽車,這種工具很方便,想去哪都會很快到達。”然後我們順着公路走走,來到了一家遊戲廳,李白問我:“那些人在幹什麼呢?”我說:“他們在玩遊戲呢,你要不要玩一會。”“玩一會吧,不過你得教我!”我只好答應了。以前人的思維真是趕不上現代人的思維了,教了半天他也不會,最後只好無趣地走了。 

  我又帶他來到一家大型的商場,他看見什麼都好奇,到了電梯上他東瞅瞅西望望,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自言自語地說:“還是二十一世紀好啊,多先進啊!”我們來到賣電視的地方,電視里正播放着節目,李白納悶地問:“那些人是怎麼鑽進去的?”我說:“那不是鑽進去的,是提前錄製好之後再播放的。”李白手縷着鬍鬚眯着眼睛看了好半天,最後在我的懇求下才戀戀不捨離開了商場。 

  參觀完商場,不知不覺來到我們的學校,雄偉壯觀的教學樓,教室寬敞明亮。操場上的塑膠跑道,踏上去軟軟的,即使跌倒也不好跌傷,教室里用的電子白板特別先進。李白真是羨慕極了。參觀了一天,我們帶着一身的疲憊回家,倒頭就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發現李白不見了,原來他在半夜的時候就已經回到唐朝了,不過他留下了一封信,內容是這樣的: 

  親愛的xxx 

  謝謝你今天對我的關照,看到你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我真是羨慕。你們應該珍惜,一定要好好學習,愛惜時間,不要去做沒有意義的事情,做事一定要有恆心、有毅力,這樣才能做好每件事,就像我經歷的那件事一樣:只要功夫深,鐵杵都能磨成繡花針!這樣才能回報社會,回報祖國。 

  看完了這封信,我深深陷入了沉思…… 

  指導老師:孫桂芹

您正在瀏覽: 李白穿越時空的新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白穿越時空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