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傾聽我的新生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傾聽我的新生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請您傾聽我心,您知道么,在我小時候的記憶里大都是您對我的斥責,從小到大,咱們已經不知為多少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吵,但是,在內心的深處,有這樣一個聲音:感謝您感謝您…

  您還記得我剛出生後幾個月時,我發燒了的事么,因為我去姥姥家受涼了,感冒發燒,您十分着急,生怕我有什麼事,整天跑來跑去的,當時我卻沒有說過一聲“感謝”

  您還記得我4、5歲時去姥姥家玩,姥姥家在3樓我一下上到了6樓,您焦急的在樓下呼喚着我,我當時卻沒有跟你說一聲“我沒事”

  您還記得我因犯錯而被老師罵的那一次么,那一次你心疼極了,撫摸着我的頭髮,安慰着我,我卻沒有說一聲“對不起”

  ……

  您想知道這些都是誰告訴我的么,他是對您最好的人——爸爸

  您替我操碎了心,我卻沒有什麼來回報你,總是一味的與您吵架,每次您都被我氣的火冒三丈,我想您的心裡是傷心和難過的,養了這麼多年的孩子,今天卻以這樣的方式“回報”自己

  媽媽,您會因為我與您吵架而生我的氣么?您會因為我考試沒考全年級前20生我的氣么?您會因為我長大沒有事業而生我氣么?……

  我想您會說:“那又怎樣,只要活得開心就好。”

  媽媽,我不會說那些大話,我只會以我的實際行動去回報你,我會好好的學習,考好名次,讓我成為您的驕傲,因為我知道冬季的麥子也會發芽……

  河南濮陽濮陽縣濮陽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庚??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傾聽我的新生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傾聽我的新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