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新的一個學期里,同學們都應該有新的學習計劃了吧。而我的學習計劃是要比一、二年級的要求更高,更加的嚴格,努力而認真地學到更多的知識。

  第一點上課時,要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老師說的道理和一些重要的文字都要仔仔細細的記在大腦裡面。

  第二點老師布置的作業,都要認認真真、一絲不苟的把作業寫好,不能亂寫亂畫,專心致志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第三點要尊師重教,不管是不是自己班裡的老師,只要見到了都要畢恭畢敬的向老師問好,還有升國旗時,要莊嚴不能歪歪扭扭的。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不同計劃,都值得我們去學習,在這個新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了。

  三年級:1160677419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