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凡卡的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的新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凡卡的新生活 

  這時,老闆回來了,他看見凡卡在睡覺,剛做禮拜的好心情頓時煙消雲散了,老闆把凡卡揪到院子里,拿起皮帶結結實實地揍了他一頓,凡卡忍着痛,挺了過去,心想:爺爺過幾天收到信,就會把我帶回鄉,過上快樂的生活。 

  第二天早晨郵差來取信,拿到了這張沒地址和郵票的信,他看那信破爛不堪的,於是,就扔在了地上,還“呸”了一口,自言自語地說:“哼,又是一個窮鬼。”就駕着馬車離去了。 

  街上有一位慈祥的婆婆在那走着,她是莫斯科的富翁,家裡無兒無女。她看到地上那封信,疑惑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說:“誰家的信啊?”她彎下腰,拾起信,慢慢地拆開信,一字一字的讀着“這兒的人都打我。我餓得要命,又孤零零的,難受的沒法說.....”讀到這兒,婆婆眼淚流了出來。她決心要幫助凡卡。 

  婆婆叫人打聽寫信的孩子,最後得知他是鞋匠家的學徒,於是婆婆的家丁衝進了鞋匠家,對着老闆說:“把凡卡叫出來!”老闆看到婆婆帶了這麼多人找凡卡,心想:凡卡肯定又遭殃了。於是,就進屋把凡卡提了出來。 

  凡卡被帶到了婆婆面前,他跪在婆婆面前,求道:“婆婆求您放過我吧!我沒有做壞事!”婆婆扶起凡卡說:“孩子,我看到你的信。走!我現在就帶你去找你的爺爺!” 

  凡卡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大力捏了自己的臉,“呀,疼死了”,婆婆對着凡卡說:“傻孩子,是真的。” 

  第二天,婆婆帶着凡卡回鄉找爺爺,但是卻得知爺爺前幾天剛死。凡卡痛苦萬分,喊道:“爺爺,我只剩你一個親人了,你為何離開我?”婆婆看着這催人淚下的場面,忍不住流下了淚水,她對凡卡說:“孩子,你還有我呢。做我的乖孫子吧!我會像你死去的親人一樣,給予你快樂,給予你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奶奶,謝謝您!您以後就是我唯一的親人了!”凡卡熱淚盈眶地說。 

  幾十年後,凡卡成為一名商人,這個功勞要給他的奶奶——曾救過他的富翁婆婆!

您正在瀏覽: 凡卡的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