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科學技術迅速發展,我們居住的房屋自然也不例外啦。未來的房屋既神奇,又安全,人住在裡面又舒適又安全。未來的房屋可以自己保護自己:地震來時它會飛到空中,洪水來時它會馬上變成一艘設備齊全的潛水艇;火山噴發、颱風、甚至是世界末日來臨,它也安然無恙。因為當火山噴發、颱風來時,它可以在外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如果世界末日來臨,它會在外太空“避難”。如果你擔心在太空就無法呼吸了,那也沒問題,因為在每間房子里都配備了一台制氧機,它可以補足房間里失去的氧氣,所以你不用擔心。如果有賊來了,它會使用電來攻擊小偷,如果-沒用的話,它會使用自己的“必殺技”——一種可以讓人昏迷四個小時的氣體。而且,這種氣體可以輕易穿透各種物體,所以就是小偷戴着防毒面具也不怕。同學們,這種房屋你想要嗎?如果想要,就讓我起努力吧!

  河北省威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張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