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花貓

  我奶奶家養着一隻小花貓,它已經三歲了,有着黑白相間的花紋,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又大又圓的綠眼睛,粉紅色的鼻子,就像一隻小老虎,可愛極了。

  小花貓很淘氣,我跟它玩的時候,它在地上歡蹦亂跳,玩累了的時候,就趴在地上,眯着眼睛,露出“一線天”,溫順地讓我們撫摸它。它很喜歡玩毛線球,毛線球滾到那兒,它就跟着跳動着,扑打着,你說我家的小花貓淘氣嗎?

  它很喜歡吃魚和火腿腸。有一次,媽媽買回一條魚,把它放進水盆里。小花貓圍着水盆“喵,喵,喵”地叫,好像有說:“我的肚子餓了,我要吃魚”。因為我常常餵魚給它吃,所以它很喜歡我。

  它的膽子很小,由於它每天吃飽喝足,已經沒有了捉老鼠的本領。有一次,我們家的書房裡有一隻老鼠,我就把小花貓放進去,我以為它可以把老鼠捉住,可是我一看,真是哭笑不得,小花貓嚇得渾身發抖。

  我喜歡我們家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