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戴腳鐐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腳鐐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走後,老鼠媽媽出來偵察。它一眼看見小花貓,嚇得連滾帶爬的向洞里逃去。這時小花貓看見了老鼠,急得直撲,可惜鐵鏈綁在小花貓的腿上,無功而返。老鼠媽媽發現小花貓並沒有追到洞口,又探出頭來,一看到這情景喜不自禁,高聲對洞里喊:“孩子們出來吧,不要怕這隻戴腳鐐的貓。”老鼠一家老小出了洞,他們你爭我搶的好不熱鬧。小花貓急得一點辦法都沒有,就威嚇說:“不準偷吃,否則我就吃掉你們。”說完,裝着要撲過去的樣子。有一隻調皮的小老鼠跑到它面前說:“來呀,吃掉我吧!”恨得小花貓用儘力氣向前猛撲,可綁在小花貓腿上的鐵漣限制了它。“貓大哥,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小老鼠嘻嘻哈哈的笑着說。於是,小老鼠們瘋狂的把主人家的肉呀、大米呀往洞里搬。它們還“吱吱吱、吱吱吱”地唱着歌,有的甚至洋洋得意地跳着舞呢。小花貓看着眼下的腳鏈,無奈地流下了眼淚。主人回來了。家裡的肉和米等被老鼠們折騰得亂糟糟的,一塌糊塗。主人狠狠的對小花貓說:“你這個不中用的東西,真是浪費了我的鮮魚。”小花貓委屈地“喵——喵——”地叫着。它是在說:“這能怪我無能嗎?” 

  是啊,在沉重的枷鎖束縛下,即使有再大的本領,又怎麼能夠施展?

您正在瀏覽: 戴腳鐐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腳鐐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