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25年,我已是一名傑出的房屋設計師了。最近,我設計出了一套智能房屋,使人們的居家環境得到很好的改善。

   這種房屋可以摺疊,裝在口袋裡,想在那兒住就到那兒住。

   它非常堅固。它是由一種食物做的磚頭,你不用但心它會倒塌,因為我在食物裡面加了可食用的鋼筋和泥土,既管颱風和地震來了都不用怕。它還可以隨意變幻樣子,只要說出想變出什麼樣子都可以。因為它內部有一個能聽懂人說話的麥克風。

   這種房屋還可以吃,你只要按一下門上的綠色按鈕,你就可以吃了,不過,吃掉后,還會重新再長出來。怎麼樣,沒見過吧?

   這種房屋有瞬間移動的功能,可以走到過也,可以穿越未來,也可以到想去的地方,只要你按嚇窗上的紅色按鈕,就能迅速到達。

   最棒的地方就在這呢!當你走到你家時,只要露出自己的牙齒,就能讓門打開來,如果有客人來,你就給它一張?卡,如果沒有,只能讓攝像機看你的牙齒,辯別你的來歷,如果是壞人,門就會自動報警,如果是客人,門將自動打開。

   只要現在我認直學習,我相信以後一定能發明出這樣的房屋。假如住在這樣的房屋裡,一定會感到舒適和安全!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