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花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學校里,有許多小動物。有小花貓、有白公雞、有……小花貓和白公雞學習都特別好,在課堂上,彼此競爭特彆強烈,兩人成績不相上下。但下課後,就成了親密無間的好友了。 期中考試又來了,小花貓和白公雞都埋頭苦練、一心一意的複習,就算下課也不去玩。期中考試這一天,小學里特別安靜,大家都認真答卷,絕不含糊。小花貓和白公雞都認真檢查,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對方!

  成績單下來了,小花貓考了100分,白公雞因為錯了一個字,扣了0.5分,考了99.5。小花貓考了全班第一,自然很高興,變得很驕傲。上課時不注意聽講,下課只知道玩,放學回家先玩遊戲再寫作業……有一次,白公雞見了他,向他打招呼,他把頭一昂,冷哼一聲,心想:才考了99.5,有什麼資格和我說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期末考試到了。卷子一發下來,小花貓就馬上做完了,他想:上次我得了100分,這次也一定能得100分!在一旁玩起了尺子和鉛筆。白公雞則不同,他吸取了上次的經驗教訓,做完卷子認真檢查起來,一個字也不放過。成績單發了,白公雞因為能仔細檢查,得了100分。小花貓因為驕傲,只考了1O分。他不解的問:“到底為什麼呀?” 小朋友,我們要學習白公雞,取長補短,不斷進步。不能像小花貓一樣,驕傲自滿,自高自大。

  小作者:御婷藍顏 2013.11.21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