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勞而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勞而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勞而獲 標籤:不勞而獲作文

  

  晚上我正在吃飯,突然電話鈴聲響了,我一接原來是小潔的電話,她問我:“唐睿琪,你還記得我們班的班長向你借主持隊會的稿嗎?”我說:“記得。”她說了半天就是想借我們班的隊會稿,我沒有答應她,因為我不想讓他們不勞而獲,我和我們班同學也費了很大勁才整理好稿子,怎麼輕易給她們班呢?除非她們班主任和我班主任說好了,我才借呢!小潔說她再問一問她們班長候齊瑤。

  過了一會小潔電話又打過來了,小潔說她們二班班主任已經和我們三班班主任已經說好了。我說:“那明天我得證實一下。”掛電話前小潔讓我明天一定帶上隊會稿,我答應了她。

  二班的小棟也曾向我借過隊會稿,我們班長小禮也不同意,我也不願意,好多的同學都不答應,原因就是不想讓他們不勞而獲。

  媽媽的話:我不知道睿會這樣,資源共享有什麼不好,可能孩子們覺得自己利用課餘時間整理出來的東西,讓二班同學隨便拿去就是一種不勞而獲。這也說明她們懂得了珍惜自己的勞動果實,長大了,有自己的主意、思想、看法,這也是成長過程中的一段經歷、一個小插曲。我們給睿講了些道理,不過我相信睿和她們班同學能處理好這樣的事情,好的東西大家一起分享才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勞而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勞而獲 暫無評論